Sunday, November 11, 2012

我们都被‘爱’伤过;
每段恋情的开始没人会知道结局会是怎样。
爱得太深,会让人想‘占有’ 对方;
也会让人失去了理智。
爱得太少,对方会感觉不到你的‘爱’。
我,爱上了一个‘她’。
她很善良,很成熟。
也很有自己的看法
是个很不一样的女生。
当时的我,刚刚失恋,
是她陪在我的身边,安慰我;
给我依靠。
相处的时间久了,
自己也不知不觉地对她产生了好感。
想疼惜她,给她个依靠。
所以在我生日当天我像她表白了我对她的心意;
希望她能做我的女朋友。
每次说到这里,她都会说我不浪漫。
傻瓜。
她就好像我的开心果。
听到她的声音,我的嘴角会莫名的微笑。
想她的时后我都会去读回她发给我的短讯;
然后自己傻笑。
我奢望有一天我们可以坐下来;
一起谈我们的未来。
一起向我们的未来奋斗。

如果你累了,我的肩膀可以让你依靠。
只有你才有这个特权哦
请不要那么轻易的把我们给放弃掉。

我爱你;E。 xoxo


No comments: